温秋丞

梦[记录自己的梦]



        记录我的第一个梦


        2019年12月8日,我做了一个梦,一个很无厘头的梦,梦见我去游泳了,但是在那之前,我在逛街,突然来到一个镜子前,那个镜子很普通,是一个成人高的尺寸,我走到镜子面前,然后,我突然一瞬间换上了粉红色的泳衣(ps:当时我在想挺好看的还,那个时候梦里的我是一个很好看的小姐姐,真的很好看,但不是本人),泳衣把我的身材搞的非常好(词汇量破碎),然后我就跳大江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 是的,我跳江了。(黑人问号.jpg)


         我在那江里游啊游,游了很久,都特么没发现自己根本不用呼吸(果然,梦里的我是个sa子。),然后突然场景就变成我在那条江上的一条(?)悬浮列车(就是那种车下面平平的,上面挂着走的那种,但是,我这!不一样!它是那种顶上透明的那种显形的部分是差不多在我的腰的位置“里醒醒啊!!里没有腰!”“把嘴给我闭上!!”)里面坐着,看着车窗外的风景,那个风景和我在水里看的不一样。


         那时还是晚霞,红澄澄的晚霞,真的,就那种有着我无法言语的触动,像是心中的那条弦被撩拨的一样,但是又有些令我哽咽,很痛苦,无法言明,让我上瘾这那种的感觉,我到起床都还记得(梦里哭了,起床莫名其妙哭了,丢人rua!跳起来摔死自己.jpg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后,发生了一件我觉得有必要说出来的是,真的,真的太特么好笑又令人回味了,就是座车嘛,路上很平静,直到我坐到那个地方,那是一片非常非常茂密的森林,我透过车透明的玻璃(?)看向了外面,这里不像之前那些风景,都可以传入车内外界的声音,这里像是静止了一样,没有任何的音频,没有风声,水声,没有鸟叫,只有树林,无穷无尽,看不见来时的路,也看不见要去的终点,它的出现让醒来时的我感觉惊慌,但是,我没醒来,我只是好奇,于是就在车里走来走去,换着角度来看。


        过了不知道多久,车已经不动很久了,我才恐慌起来,感觉自己离不开这里了,然后开始哭,哭了很久很累,真的,哭的太累了,不知道梦里的自己哭了多久了,只知道最后,有一位笑容和蔼可亲的胖胖的(很可爱)老奶奶,出现在车的外面,她穿着朴素(那种外国农场奶奶那种样子的感觉),身旁散发柔和的光芒,手轻轻地推了一下车(这么大的一条车诶!!!竟然被推动了!!!),车便往来时的路倒退回去,我边忍住想要抽动的身体(哭的上气不接下气,想止住身体还是会自然抽的)边望着那位逐渐消失的身影。


        最后,一个闹钟,我的梦,醒了(记录:1)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2)